缄勿

音乐剧相关 dw酝酿中
鸽王随缘更新 墙头无数光速闪现 长弧咕咕选手

【锤基】王子与他的金发骑士

*童话paro
*这是一个王子和骑士在一起的故事
*丧心病狂的的文风跳转与重度ooc注意
*多处玩梗注意
*lo主存活确认
——————————————

在很久很久以前,世界还属于处于被笼罩在恶龙们阴影之下的中世纪时代。

在很遥远很遥远的地方,有一个国家,称为a国。
这个国家里,有一位俊美的王子。传说他具有像白色大理石一般无暇的冰冷肌肤,如极夜一般乌黑的头发,以及那无法用言语形容的;如幽暗密林中肆意生长的绿意一般幽深而纯粹的双眸。——传说只要能与王子对视,径直望进那双绿眸深处;便可以看见世界上最古老的苍莽森林那磅礴的生命力在黑暗中熊熊燃烧。

据说这位王子摄人心魂的魅力,引得全世界的公主为之疯狂。更有甚者,甚至故意献身于恶龙之爪,只为被那位传说中的王子所救。据她们口中的原话,“只要能与那位王子对视一眼,即使纵身于烈焰之中也心甘情愿”

于是被恶龙所囚禁的公主数量猛然上升,加于那位王子身上的责任也越来越大。据说王子本人不仅对此十分烦恼,陡然增大的压力还让他引以为傲的头发也出现了少许脱落现象。

不过王子本人极力否认这个传言。

万幸的是,a国还有另外一个传说中中的人物。在人们口口相传的故事中,有这么一位金发骑士。他的实力极其强大,作为万里挑一的屠龙者曾令无数恶龙闻其名而胆寒。没有人知道他的真实实力究竟强大到了什么程度,人们只知道他就是传说中屠龙者中世界排名第二的强者。——至于那个排名第一的未知人物,听闻其多年前隐于世界某个角落不再复出,其真实身份至今是一个谜团。

话题回到我们强大的金发骑士身上。他因其高超的屠龙技艺为国王所赏识,于是奉命作为王子唯一的随从出征讨伐恶龙。
近几个月来,他一直陪伴在王子身旁;以其高超的剑术为王子除去了所有挡路的恶龙,救下了被困的公主们。 ——也顺便挡下了所有来自匪徒们恶意的挑衅。

据说骑士的剑削铁如泥,一旦出鞘不过数秒便有龙头落地。
而且传说骑士本人也与其干脆利落的无情剑术一般严谨而不苟言笑。

——传说。

“王-子-殿-下——!”

远处一团阳光下闪闪发亮的金毛正在急速接近中。

“嗯?”
王子枕着手肘斜躺在远处的树荫下,微微眯起眼睛扫了一眼。

只见我们的骑士提着一只恶龙的头停在了王子面前。一直咧到耳边的熟悉笑容,一口大白牙在阳光下闪闪发亮;连金发也似乎得意洋洋地翘了起来,在风中摆动。

“看啊,这是今天份的恶龙哦!”

“哦。”

阳光下蓬松的一团金毛瞬间瘪了下去。

王子无奈地叹了口气。
“嗯,很厉害哦。”

我们的骑士整个人瞬间明亮了许多。

“王子殿下我跟你讲哦,这个剑术的秘法是这样的blablabla.....”

“.......”

“ 殿下你以后也要学一点保护自己blablabla............ ”

——果然传言什么的不可信呢。

时间回到王子开始出征讨伐恶龙的半年后。

据说国王准备让王子进行政治联姻的对象,b国的公主被传说中世界恶龙之首;九头巨龙所囚禁。于是王子奉国王之命“营救公主并履行婚约”。

一路上金发骑士出奇地安静。
连往日不屑于骑士碎碎念的王子也十分不习惯于他这反常的沉默不语。

“怎么了?”
王子难得主动打破了沉默

“王子殿下是不是打算迎娶这次要救的公主?”
骑士的声音似乎比往常要沉重。

“...嗯...也许......吧。这大概是父王的意思。”

一阵寂静之后王子终于再次打破了沉默。

“那...以后殿下应该再也不会出来屠龙了吧。”
骑士不禁握紧了一直搭在剑柄上的手。

“如果已经娶了一位公主的话,大概是不需要了吧。”

从语调中完全听不出王子的情绪。

骑士看着王子的背影,不知为何心中有些失落。
“也是,毕竟在所有的童话故事里,王子最后总是会和公主在一起。”

两人再次陷入了沉默。

后来,两人终于找到了九头巨龙的巢穴。

但这次的战斗却异常艰险。

很快骑士就发现即使砍下一个巨龙的头颅,它也会很快地再生恢复,仿佛从未受到过任何伤害。

这次,从未占过下风的骑士竟身负重伤。

他终于明白,如果想要彻底杀死巨龙;必须在几秒之内同时砍下巨龙的九个头颅。——但经过长时间的战斗与负伤,他的身体已经到了极限。

对面的巨龙开始蓄势,九个火球已在空中悬浮。

而他却无能为力。



“唉。”

骑士仿佛听见了一声轻叹。

对面九个龙头瞬间落地。

他看见王子那自从踏出宫殿就从未拔出过的宝剑在黑暗中闪烁着光芒。

——如果他没记错的话,这只有那位传说中的天下第一才能做到。

我们的金发骑士一度震惊得无法动弹。

“..........那为什么之前....”

“因为如果我亲自出手被发现的话,父王就不会派你陪着我了啊。”

王子轻笑着把剑收入鞘中。

“还有;比起公主,我还是比较希望身边能一直有某个蠢骑士陪着我呢。”

王子上前将骑士拥入怀中。

“这是仅属于我们的,世界上独一无二的童话。”




——————————————————————
什么?你问我王子在救出每一个公主之后是怎么委婉地拒绝她们的?

公主: 啊,亲爱的王子;十分感谢
您救我于恶龙的魔爪之下。您这份恩情我实在不知如何报答,如果您不嫌弃的话我愿意以身.......

王子: 不好意思,你不是我喜欢的类型。

公主: !?!?!!??

评论(2)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