缄勿

音乐剧相关 dw酝酿中
鸽王随缘更新 墙头无数光速闪现 长弧咕咕选手

(一个迷妹20号晚上sd的repo【假)
20号的sd堵到了航班没弯和糯米超开心哈哈哈对了还有米和yamin

yamin是第一个出来哒!溜的超快,一如既往的灰色鸭舌帽超好认哈哈哈  还和迷妹来了一波击掌!超开心【虽然这个时候我被挡在第二层并没有摸到yamin的小手_(:_」∠)_

航班真的是究极宠粉了,全程有求必应各种签名贴面抱抱手机举高高自拍【啊航班低沉的磁性嗓音简直令我死亡【哈哈哈我!被疯狂的迷妹们堵到了航班怀里!【花式旋转爆炸 人生圆满哈哈哈:D 【近距离听着lolo的低语真的苏到爆炸! 爆炸!!_(:_」∠)_【x
我!一直被堵在那里近距离观看航班的完美侧颜XDDD看着他十分悠闲沉稳地认真签了每一张粉丝递过来的东西真的超有耐心!(。・ω・。)ノ♡

→包括各种奇奇怪怪的东西【bushi【比如这张我递给lolo的表情包!【你

是的,你爸爸永远是你爸爸【x

你班一边签一边露出了意味深长的笑容哈哈哈【x

然后你宠粉班一直到最后迷妹们几乎都散了才走诶嘿嘿我要吹爆这个宠粉班:D

然后没弯 哈哈哈 没弯真的是可爱了,在航班后面出来,完美躲过了迷妹高峰期,于是带着几个迷妹找了棵树底下悠闲地坐了下来各种签名接礼物

【啊没弯的眼睛真的超级好看我要死了

【溺死在他晶莹水润的浅绿色眼睛里_(:_」∠)_

【啊我要到没弯的签名和合照啦超开心啊哈哈哈哈他超温柔哒x

然后不记得米是什么时候出来的了,总之现场迷妹真的....嗯,保安都直接拉开栏杆一角让迷妹们冲出去了【甚至还目睹了几个身手矫健的迷妹翻越栏杆的身影【然后米的一头金发瞬间被淹没在了迷妹的漩涡中

【我 佛系追星 冷静在不远处观望
【顺便借机趁着分流空档往前挤了挤以便抢占等待nuno的先机【bushi

然后后面要到了糯米的签名!糯米特别美嘿嘿嘿和粉丝聊天超级可爱【没错了全员吹就是我【x

【然而最想堵的nuno从开始到最后都没有出现 saaad【也不知道明天能不能顺利把给他的画送给他_(:_」∠)_【啊吸暴我妞【他  世界的珍宝
【暴哭

总结 要到了没弯航班糯米的签名 没弯的合照 还有一张糊到完全看不清面部结构的合照【假的

我还是很幸运的哈哈哈哈被迷妹们挤到了航班怀里 人生圆满【躺平

评论(14)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