缄勿

音乐剧相关 dw酝酿中
鸽王随缘更新 墙头无数光速闪现 长弧咕咕选手

一个语无伦次的31日深圳场法罗朱repo

我爆炸
深圳罗朱我在一楼池座6排
舞台冲击力爆炸
真的爆炸(疯狂安利了,真的不后悔!超庆幸当时买了前排啊啊啊

卡家舞会的时候,全程震撼到完全不敢呼吸

舞台上的激烈程度,舞者的每一个抬腿和踏步,撞击舞台地板的声音和震动

肌肉猛然收紧的线条弧度和若隐若现细密的汗珠,还有演员喉结的移动

我....(死亡(躺平

还有大米的J'ai peur与死神姐姐的共舞!

这里给死神姐姐爆灯!!!
死神姐姐那触电一般的抽搐感与扭曲却不失美感与张力的肢体动作,白金色的长发与双臂,腰间纯白的流苏随着舞蹈流动飞舞。白色的尘埃随着每一个力度在舞台上飞扬,闪着微光

还有demain!
demain,demain,damain那句的全体和声 震撼到爆炸。轻柔纯净得如同唱诗班的低吟却又蕴含着重达千斤一般笼罩下来的压力与震撼,全体演员的站位在那一刻都前移排开站到了台前方,倾身向前 
我..前排冲击力...真的眼泪都差点被震出来  我真的爆叫

呜呜呜特别是demain, demain,demain,je te donne sa main还有demain, demain,demain. Il aura ta main这两句,我爆哭
真的震撼到爆炸
特别是最后一句突然放慢轻柔的 Il aura, ta main

"明天,明天,明天  我将把她的手交给你。"
"明天,明天,明天  你将牵著她的手。"

我真的爆炸推荐前排啊啊啊舞台冲击力爆炸到能令人激动得心律失常啊呜呜呜
(激动到语无伦次
(我直到现在都没有完全恢复过来
(无法正常组织语言(但是真的极力推荐大家去激情现场前排一下法罗朱了呜呜呜(舞台效果爆炸

亲王的维罗纳还有毛球之死后神父的绝望二重唱"上帝啊,为什么人类总是如此顽冥不灵"还有其他的真的太多太多太多了说不完啊啊啊

总之真的用生命安利各位激情罗朱现场前排了(爆哭

评论(6)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