缄勿

音乐剧相关 dw酝酿中
鸽王随缘更新 墙头无数光速闪现 长弧咕咕选手

这是一个点梗#

(占tag致歉

emmm开个200fo点梗会有人理我吗(:3▓▒

你们想吃什么梗有什么脑洞尽管说我来写呀【xD

总之只要是我能写的cp都可以诶嘿嘿嘿

什么锤基 盾冬 EC 莫萨/莫萨莫 双萨 米flo 主教扎,漫威DC法扎法革的大家也...反正之类的都可以【突然亢奋【随机放飞自我【bushi

【注意,是点梗!梗!(暴哭(点cp的同时请交出你们的梗(就算只是粗略的设定也可以(:3▓▒】

【诶嘿能写的都会写哒【就是速度可能emmm....总之就是求不嫌弃啦x【来吧快用你们的梗砸我【顶锅盖逃

评论(10)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