缄勿

音乐剧相关 dw酝酿中
鸽王随缘更新 墙头无数光速闪现 长弧咕咕选手

【很,很不要脸地打个tag

蹭太太的无料超级不好意思但是来不及画明信片了所以加急赶工出了......

超级辣鸡的书签和明信片(法扎台词经典语录和歌词)【是的这是一份小礼物

那,那个,中文也很难看所以.  如,如果大家不嫌弃的话都可以找我来拿呀【x

我19号晚场 21午场 和21晚场都会在的(。・ω・。)ノ♡欢迎拍肩:D【真的会有人想要吗emmm【总之就,就来找我就好辣!【你个不要脸的

大概是图上这样的模式,以及有小天使想要的话可以定制哦(。・ω・。)ノ♡留言就好啦【没人理就尴尬了emmmm

【以及因为时间太紧也许数量比较少,不过我看看19号到上海宾馆能不能买到白色笔,也许还会有黑底白字版本的书签/明信片x【让我看看20号窝在房间能不能极速肝出来emmmm

【所以有人想要嘛!:D【期待【虽然有点简陋但是免费的书签真的不随手拿一份吗【会让你的书拥有扎特和萨聚聚的加持哦x
【没人要的话就场内随缘派发了哦(。・ω・。)ノ♡

评论(9)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