缄勿

音乐剧相关 dw酝酿中
鸽王随缘更新 墙头无数光速闪现 长弧咕咕选手

【这是一个表白】当你在吞刀时是什么感受#

在刀刃上抹上一层薄薄的糖稀,待你情不自禁地去舔时却发现早已满嘴都是鲜血。

但已经晚了。

而糖随着锋利的痛感顺着血液扩散,既痛苦又为了仅仅那一丝甜味而疯狂。

不顾左胸中跳动着撕裂的痛苦而继续不知疲倦地蹂躏自己。

从此一发不可收拾。

【最近各大tag下好多刀子吃啊【躺

【 冷冷的冰刀在我脸上胡乱地拍

【太太你狠

【摸着早已支离破碎的心支撑着爬起来【我觉得我还能抢救一下【我想我还能再吞几把

【虽然如此还是想要表白tag下发刀子的太太们

【太太们我爱你们啊啊啊啊啊啊刀子也很好吃啊啊啊表白太太们啊啊啊以后也请继续发刀子吧qwwwwwq

【占tag致歉

评论(5)

热度(28)